close

來到字母練習中後段, 第16個字母-P

麻咪不得不承認,越來越想不到交通工具小玩具

寫著字母P的練習經過,麻咪心裡想的卻是字母Q怎摩辦???

還是得面對, 並捉緊時間趕快完成26個字母練習吧!

今天的字母P - Police car

我知道,我知道,怎麼會是黃色?!!

不會有別的,當然是小熊堅持!!

image

字母P練習

1. 字母P練習寫7次:訓練小手握筆肌肉與控制線條

2. 單字練習: 麻咪教小熊說單字,待小熊記住,麻咪說單字小熊圈出該單字的字母P

3. 單字連一連: 麻咪說單字,小熊連連看

我知道,我知道,麻咪的企鵝畫得很滑稽,下次會改進。

小熊很可愛地圈起了鳳梨的三個P。

image

字母P小玩具是警察車police car

麻咪畫在紙箱裁片上的零件平面圖看起來也還好呀,

可是差強人意的做不出好效果。

image

字母P製做警察車,小熊非常開心,

並且非常享受製作玩具的過程,

每每看小熊認真的表情,麻咪也很享受製作玩具的過程。

有圖為證,小熊就是不肯用黑色或藍色來塗車子,

麻咪很努力告訴他,黃色比較是計程車的代表色,

警察車多是很酷的黑+白或者深藍+白,

但小熊的堅持下,就由他吧!

小熊說: 下次在路上看到的計程車可能是我開的警察車~~

麻咪只能點頭+攤手!!

這也是小熊的創意,小熊的想法,麻咪是該尊重。

image

小熊怎麼玩呢?

就玩一台超速車,警察來攔車!!

而且只有他能當警察,誰碰他的警察車都不行!!

黃色警車果然是小熊很慎選用色的心愛作品呀!

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麻咪想太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